羡羡星光

【all翔】孙翔大大是大神1

自我归去又来兮:

【脑洞】孙翔巨巨是大神1

渣文笔,废话多,人物超级OOC,我自己感觉怪怪的算了,以后继续努力吧。

要手残+脑洞大的我写文果然是灾难,第一次就爆发到5000+真的好么?顺便问一句:那位百般鼓舞我开坑的大大,你满意么?

PS:果然我智商有问题,把云秀女神和沐橙女神游戏的名字打错了都没发现╭(°A°`)╮,感谢黎明大大指正,现在重发一次,蠢爆了我!!!



夏日,本应是选手们休息的夏休期。但职业选手群里却仍是一如既往地热闹。

鸢辂音尘:这次浮光大大又出新的本子了,双鬼向的。可以预定了,不过只限前一百名呢。我抢到了,[图片.jpg]~\(≧▽≦)/~

沐雨橙风:求分享,我守了半天,还特意叫叶修帮我看着,结果他偏偏在那个点上跑去买烟了!!我还没来得及下手就被抢光了…

风城烟雨:也难怪嘛,毕竟是浮光大大出的本子,剧情衔接紧密不说,人物刻画得也超好!!可惜就是清水了点。不过也有广陵巨巨特意为了弥补这一缺♀陷画的图,看得我鼻血啊*^O^*。不说了,等一下我把图共享到我们那个群里去。

叶下红:浮光大大其实挺高产的,但是抵不住抢的人太多了。大大的本子我缺好几本呢。特别是大大刚出道写的那本《与光同尘》,嘤嘤嘤!我超想要的说!!



夜雨声烦:柳非苏沐橙戴妍琦你们女选手说什么呢,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啊!不过我老觉得背后在冒冷气,你们该不会是在说我坏话吧?我告诉你这样可不行,本剑圣这么英俊萧洒帅气,你们怎么能这样子啊,还有我一直听到你们提这个浮光,他谁啊?最近新出的哪个电视剧里的男一吗?怎么你们这么这么喜欢他啊!!老觉得每天一打开群就看到他,还持续将近两年,你们可从没对哪个明星保持这么久的热情呢!!!!



风城烟雨:黄少烦你闭嘴行么?刚刚才走了一下神就看见被刷屏,哪个来把他禁言一下。

王不留行:…一上来就被刷屏+1,不过同问浮光+1。

一枪穿云:+2

石不转:+3

生灵灭:+4

大漠孤烟:+5

索克赛尔:+4

无浪:+6,顺便为喻队的手速点个蜡[蜡烛]

逢山鬼泣:点蜡+1,同问+7。

百花缭乱:+8

再睡一夏:+9

…………



一叶之秋:原来沐橙女神也喜欢我的画的啊,顺便@叶下红,《与光同尘

》我自己手里还有几套,你要么?

叶下红:要要要要要要!!…不,等等,你谁啊,孙翔被盗号了么?

风城烟雨:被盗了吧,这种画风出现在二翔身上真不习惯。不过等等,《与光同尘》为什么你会有啊?

当初不是卖断货了么?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君莫笑@一枪穿云@王不留行@大漠孤烟,快点来看啊,二翔被人盗号了,果然是智商低了的问题么?!啧啧啧。不过也不对,盗号的没事怎么会随便和别人聊天,该不会是二翔在恶作剧吧?

一枪穿云:……谁?

君莫笑:啧,二翔智商就不提了,反倒是少天你智商也降低了啊,你觉得二翔有这个智商来玩这种恶作剧么。

百花缭乱:哈哈哈,叶不羞这次说的真对,二翔还真没那个智商,点赞。不过用二翔账号的到底是谁啊?

大漠孤烟:问一下不就好了。@一叶之秋,你是谁?

一叶之秋:孙翔是我哥哥啦,他在给我煮药,所以我就拿他的账号玩一下啦(ฅ>ω<*ฅ)

PS:不愧是夜雨神烦啊,闻名久矣:-D



夜雨声烦:等等等,怎么从来没听二翔说过这事啊,@一枪穿云,你知道么,还有是夜雨声烦,不是神烦,妹子你打错字了吧?不对,……你在嘲笑我,我哪里烦了,本剑圣一点都不烦好么blablanbla﹉﹉

一枪穿云:翔,说过,表妹。

无浪:我解释一下吧,队长的意思是翔翔的确说过他有个表妹。不过噗,夜雨神烦……!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夜雨神烦,好名字!妹子叫得好!本子能给我一本不?

沐雨橙风:神烦好名字+1.本子我也想要。可以给我一本吗?



一枪穿云:+1,本子不用。

君莫笑:+2

百花缭乱:+3

再睡一夏:+4

生灵灭:+5

逢山鬼泣:+6

………

在职业选手的手速大爆发之下,群里很快就刷了一页又一页“+7+8+9+10+11”的数字,气的黄少天不停的嚷嚷着“你们这群滚蛋,有种来pk啊。”



一叶之秋:啊,会有的话因为我是画手。不过,本子我也只有三本,等下我帮你们去问哥他还有不?

沐雨橙风:拜见广陵巨巨~

风城烟雨:捕捉到大神一只,打包带走~…………等等,细思极恐,为什么二翔会有本子!?

叶下红:…………同问+1.

鸢辂音尘:………忽然就有了一个很了不得的猜想呢。

一叶之秋:…………?啊嘞?!暴露了啊,其实,其实表哥他就是浮光呢,当初表哥文笔挺好的,而我又不擅长写文,在我的”请求”之下,所以就………哈哈哈,这种小事就不要在意了嘛。



一叶之秋:啊哈哈,还是看这个【威♂风堂堂.mp3】

…………

叶下红:…震惊!!没想到二翔的声音也可以这么色♂气满满啊,忽然觉得all翔也不错啊

沐雨橙风:的确啊,呻吟声真是………yoyooyoyoo~

风城烟雨:仔细想想,还蛮带感呢。

来,妹子这有个群,加了吧。

一叶之秋:等等,表哥来了,我先下了。群我会加的啦,再见。



大漠孤烟:……这什么鬼?!@一叶之秋

再睡一夏:………这什么鬼?@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什么鬼?@一叶之秋

唐三打:……这什么鬼?孙翔你给老子出来解释一下。@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这什么鬼?@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这什么鬼啊啊啊?孙翔孙翔你快出来解释一下,你怎么能唱这么…这么这么色气的歌啊,而且发给这么多人听。谁录的,拉出来先打一顿再请他吃饭吧。还有,孙翔孙翔孙翔赶快出来给个解释。@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呵呵。看我不教训一下碧香那个死丫头!!有什么好解释的啊,还不是我妹不肯吃药闹得鬼啊,你们当我想唱啊!

君莫笑:其实娇喘挺不错的啊,继续保持哦,孙翔大大~

一叶之秋:………卧槽,叶不羞你去死去死去死!!!

一枪穿云:…保持+1

索克赛尔:+2

夜雨声烦:+3队长你怎么爆手速了啊?!!

百花缭乱:保持+4

再睡一夏:保持+5

大漠孤烟:保持+6

石不转:保持+7

一叶之秋:………你们这群家伙给我滚蛋!!!还有队长你也跟着凑什么热闹啊!!!

君莫笑:啧啧啧,翔翔你这就不懂了吧,我们可是真心实意的在夸你呢。怎么能骂哥呢。

一叶之秋:……下个星期H市漫展处同人本。allY监禁play,有人要么?



沐雨橙风:我我我我!!!二翔,不,浮光大大请务必给我留一本

!!!叶修,干得漂亮!!

坐在电脑前的苏沐橙侧身给了叶修一个大拇指。

“沐橙你又在玩什么啊,哥可什么也没干。还有那个ally是啥,怎么这么兴奋啊?”叶修叼着根烟,懒洋洋的问到。

“没什么,专业术♂语罢了,只是你刚刚干了件好事罢了,不跟你说了,我去和孙翔套下近乎,以后好抢本子。”苏沐橙笑得意味深长,再次转身面向电脑。

“是哥老了么?怎么你们说的我什么都听不懂啊,原来你们对二翔可不是这态度啊。”叶修摇了摇头,也跟着看向电脑。



鸢辂音尘:带上我,浮光大大下个星期我就去H市跪拜您!!!!

风城烟雨:沐沐,下个星期我去H市找你们玩怎么样?还可以逛漫展~

沐雨橙风:好啊好啊,很久没一起逛了。而且顺便见见浮光大大呢。对吧,大大@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来就来吧,反正都这样了,我还能做什么啊!!我去写了,还有要是他们知道我干的是什么,你们就做好看一辈子BE的准备吧。

鸢辂音尘:保证完成任务,大大加油↖(^ω^)↗



孙翔关掉手机,冷冷的看向身旁正在笑得一脸讨好的娇小少女,开口道:“下个星期的all叶本子没你的份,现在我去写文,不许吵我。不然以后别想要本子了”

听着身后传来哭天喊地的叫喊,孙翔忽然感到了一种愉悦感,果然碧香说的对,自己的痛苦,就应该嫁接到别人身上啊。然后继续又进入赶文状态,该死的,都是叶不羞的错,这本本来打算下个月再发的啊,现在才写了三分之一啊啊啊,从今天开始就得赶稿了可恶啊!果然都是叶不羞的错!!!

今天的写手巨巨孙翔,也在愉快的高产呢~(孙翔:哪里愉快了啊?!!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