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羡星光

致我爱的那个少年

今天在贴吧看到一些不太好的言论:有人开贴说要是没有孙翔……一瞬间五味杂陈。我知道我爱的那个少年不是主角,也不是和主角站在一起的人,所以在动漫播出之前包括我在内的众多翔粉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再多的心理准备在那句“如果没有孙翔”面前都是那么不堪一击,所以我这个一直沉迷吃粮的无节操党也想说点什么……
我爱的那个少年,他狂妄自大,他横冲直撞,他不敬前辈,在面对前辈的时候口出狂言;可他同样在与兴欣的比赛中打出gg,哪怕他的角色状态还好,尚有一战之力!可他同样在被人非论的时候千遍尝试打出前无古人的龙回头!可他同样迅速融入轮回,打造出最佳组合:双一!这是我爱的少年,他不够好,可他在一点点成长!
我是在玩一个游戏的时候听到全职高手的名字,又因为我喜欢的唱见唱了一首角色歌,才对这本书起了兴趣。在刷书的时候,对所有角色都是一视同仁的,没有过度喜爱的,也没有讨厌的。对孙翔的喜欢也是在二刷的时候才一点点积累的。或许是我年纪大了,对那些一个人可以撑起一切的格调看的太透,所以一直不钟爱那种feel,本来这本书也会很快被我抛在脑后,庆幸在二刷的时候注意到了孙翔,一个没有浓墨重彩的渲染,没有举世皆欢的背景的孩子,一个我爱的孩子……
有点乱,也有点长,心里想说的很多,但是能够表达出来,不给翔翔招黑的很少,不是因为我不够理智,而是因为这牵扯到我爱的那个少年。我希望所有!人在表达自己喜好的时候,能想想他人,你们不喜欢孙翔“抢”了一叶之秋,我也不喜欢翔翔努力融入的轮回落败,我也不明白某些有游戏小白的队伍可以在比赛中击败一直在努力的接受严格训练的队伍。你有你的心头好,我有我的掌中宝,愿彼此之间一别两厢宽,永世不叨扰。
我一直都相信付出是有收获的,我爱的少年,你今年13了,正是无忧无虑的时候,愿你在没有我们的时空一切安好,快活潇洒!我们期待着你的成长,却又心疼着无法保护好你。我爱的那个少年,请答应我们,要好好的,我们会以最殷切的目光注视着你,请你大胆的向前走

评论

热度(3)